2013/12/10

Stupid thing makes good story

"Stupid thing makes good story."

A friend who I met in London, and he has the same birthday as me.

We shared some stupid and funny things when we had a walk and he said " I think stupid thing makes good story".

I think that's a really good one in my journey, hahahahaha!

在英國的農場遇到一個來自邁阿密的大男孩,他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有時屌兒啷噹,有時也像臭小子一樣欠揍,有趣的是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他只是回來這個農場待個一兩天就要去西班牙繼續旅行了。

有天下午,義大利情聖為了一直想游泳的法國小姐找了大家一起去疑似出現在google map上的一個有小湖的公園,然後這樣一走竟然也走了快一個小時!

但一路上,我跟邁阿密討論著我們兩個同一天生日的人是否有什麼共同的個性或是什麼的。

兩個不同性別不同種族不同國家背景的人,倒是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這讓我們兩個覺得很有趣,他說他是第一次遇到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

中途我們經過一個馬場,邁阿密問我要不要進去,他知道有一條小路,我那段時間熱愛著駿馬們,當然點頭說好。

於是我們就不管前面在走的大家,我跟著邁阿密鑽入一個樹叢,微披荊斬棘的前進,果然就看到了進入馬場的路口。

邁阿密熟門熟路的翻進去,隨手就抓起地上的乾草餵馬,我也跟了上去近距離與我的微駿馬們互動。

他就跟我說他有一次也是這樣跟朋友闖入一個地方,結果在那玩到摔斷了手,休息了好一陣子,但是他卻記得在那個地方玩得多開心。

他說:精采的故事都是先來自於愚蠢的事情。說完,他就抓著一根乾草甩來甩去的往前走了。

當下我只覺得他好有瀟灑自在的奇俠感,但怎麼又有點欠揍的感覺,難道我平常也有這種欠揍感嗎?

不過,我卻很喜歡他說的這句話。

後來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了他覺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本以為他大概會說什麼月光下散步划船,昏暗的燭光晚餐跟那群義大利人一樣。

結果只看到他慢了下來,配合著我的腳步很認真的開始跟我解釋,妳有聽過什麼什麼嗎?(我已經完全忘記他跟我說的那個單字了)那是一種有時快有時慢的音樂,我想要跟我喜歡的女孩一起用這種音樂跳舞,我們在快歌時跳玩得很開心,也可以在慢歌的時候,用身體去感受彼此。

我聽完真的是覺得邁阿密大概也是個不簡單的情聖,但是我卻也感受的到他打從內心並且認真的想跟他的女孩一起做這件浪漫的事情。

隔天他吃完早餐就離開農場了,我們也陰錯陽差的沒跟他道別,對他的印象也就停留在這兩件事上。

也許是前幾天生日,順便想起了也是他生日,接著就想起了這些事吧。

Stupid thing makes good story,也是有排進我這趟旅程的佳句之一的。

而且這趟旅程後來,我跟張嘉真也很愛在聊天時問人覺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