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你們需要甚麼就叫毛香德就可以了

今天要離開西寧,昨天我們三個約好一起去吃火鍋微餞別,找到了一間我在台灣就一直尋尋覓覓的旋轉火鍋,我實在覺得旋轉火鍋真的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食物轉來轉去的很好玩啊!

但這一餐的重點不是轉來轉去,而是毛香德。

當我正在思索著該如何點肉時,剛好一個像主管的人走了過來,我問了她該怎麼點肉,她十分不見外的說:點肉呀,你只要跟我們的服務員說就好了,需要什麼就叫毛香德,他就會過來了。

我那時想著,毛香德是啥啊?通關密語還是甚麼的嗎?殊不知,毛香德就端著我的肉走過來了。

他是一個服務員,他就叫毛香德。

我們三個便在那裡奚奚窣窣的說:欸,所以我們真的要一直說「毛香德,可以再給我一盤肉嗎?」或是「毛香德,可以幫我加湯嗎?」這樣嗎?

我就跟李崇瑜說,欸,這不就像是你在摩斯打工,然後客人跟你說「李崇瑜,請問我的薯條好了嗎?」一樣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毛香德人非常的好跟勤勞,跟他說甚麼都使命必達。有一次我在思考我該先煮甚麼菜的時候,毛香德站在我旁邊不知道在幹嘛,我以為他在幫我們整理桌面,我就看了一下他,只見毛香德正在把我放在火鍋旁的手機放到夾鏈袋裡,然後還仔細的好好的封起來,接著放在桌上跟我說:這樣就不怕髒了。

我當下只想大笑出聲,但又怕傷害毛香德,就只能帶著我無盡的笑意說:謝謝你啊,毛香德。

毛香德說了聲沒事沒事,又像著奔跑的螞蟻離開了。

天啊,毛香德實在太優秀了。

連張嘉真想要加湯,我們以為自己去拿湯來加就好了,所以就張嘉真走去要拿湯壺,結果張嘉真又自己走了回來說:毛香德說等一下他會來幫我們加。

毛香德過沒多久果然帶著湯出現了,嘴裡還直說著:真是不好意思啊,還讓你們自己加湯,跟我說一聲就行了!我們也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毛香德我們怕太麻煩你啊!

結果總之整頓飯下來,我們就一直毛香德來毛香德去的就飽了。

但是對於那位主管跟我以毫不覺得奇怪的姿態說出「你們需要甚麼就叫毛香德就可以了」的這件事情,大概是我的本日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