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笑匪?小飛!



去郵局寄明信片,一個爺爺緩緩的走過來說可不可以幫他寫地址,字太小他看不到,接著就開始了鬧劇。

爺爺說寄件人寫他的名字,他叫「馬孝斐」我們問哪個孝哪個斐啊?說了半天,完全聽不懂爺爺的陝西腔,爺爺說看我通訊錄吧,前面有!我們翻了那本爺爺寫滿姓名電話的小小通訊錄,天啊,爺爺你叫小飛啊!

我們開始填地址後,就進入了雞同鴨講的狀態,我趕緊去叫在外面等我們的小弟進來給我們翻譯翻譯。

殊不知,小弟聽到什麼就亂寫什麼的狀態,讓我跟張嘉真看著那張單子默默祈禱小飛的東西可以寄得到啊!

然後在填寫的過程中,小飛也是可以自在的跟我們聊聊,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拉高聲音的說:呦!稀客稀客呀!我也想去台灣啊,但我86歲了,太老了,不能坐飛機啊!

看著那張寫得亂七八糟的單子,張嘉真決定再去要一張新的寄件單幫小飛重謄一次。

最後寄件人簽名的地方,請小飛簽名,我怕小飛看不清楚,手指頭還指在簽名處,請小飛簽他的名。結果小飛還是簽在了送貨人員簽名處的地方,而且簽了一個馬字後,停了下來說了一句讓我們崩潰的話:......我的小是哪個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小飛的小啊!

最後還是讓小弟幫他簽名,完成了這場鬧劇!

小飛,希望你的東西寄得到,也歡迎你來台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