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Hare Krishna x wwoofer

這裡有很多WWOOFer,有義大利人、法國人、英國人、西班牙人、美國人,國情不同,做事的方式跟態度也不同,但是對我來說,都覺得超級好笑。

法國小姐長得有點像林尚儀,所以我們都叫她林尚儀,法國林尚儀有次拔雜草時,拔著拔著皺起眉頭用法語腔軟軟的說:我根本看不到香菜在哪裡嘛~~,我想去游~泳~!而且法國林尚儀拔草姿勢超不設限,跪趴著拔草,或是以貴妃姿態拔草之類的。

義大利與法國男孩們有天一起去拔草,只要往那邊看去,他們以一種在海邊曬太陽的姿態坐在雜草堆裡聊天、唱歌什麼的。

有次傍晚,他們一群扛著鋤頭、工具,邊唱歌邊散步回來,背景是和煦的陽光、走在草地小徑上,默默有點浪漫。

晚上大家會在外面聊天、玩西洋棋、各國語言教學,而且有自我小世界的人超多,我特愛看大家的小世界,都有一種快被笑死的感覺。

找一天,我要好好的進行人物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