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我們想吃肉!!

昨天完成了去英國餐廳吃飯的願望。

一起工作的歐洲人們一直不習慣印度料理還得吃素,每天都吃得意興闌姍,然後喊著:肉!肉!我要肉!

昨晚大家相約出去吃buffet,覺得可能是與世隔絕太久,每天跟一群英文不好的歐洲人亂講英文,然後活在印度的世界,走到餐廳,服務生用一口英國腔問我們幾位之類的,突然有種想起,對耶,我還在英國耶的奇妙感。不然有種自己好像在哪一個未知世界的感覺。

這群義大利人、法國人、西班牙人看到肉、沒有香料的蔬菜們,眼睛都發亮又興奮的說:This is foooood!!當在餐台切肉的服務生問要哪些肉時,大家都在旁邊大聲喊著:全部!我要肉!

我在旁邊都要笑到崩潰了。

後來留在農場吃飯的人也來小酌一番,瞬間覺得超級奇妙,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跟快二十個歐洲各國的人在英國的餐廳吃飯,最好笑的是還可以講廢話講得笑到快吐了。

最後大家在滿月下邊走邊唱歌的回去農場,微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