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No more work today!

到了一個全新型態的農場,這個農場有照顧四個微身心障礙的人們,農場爸爸湯瑪士是個調皮活潑又有點急性子但是很會關心人的人;媽媽卡達蓮娜溫柔聰明又體貼。

他們的中心思想是幫助人們找自己的才能,做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四、五個在這裡工作的輕中年男子,每天也算是有點微熱鬧,大家也都很照顧除了卡達蓮娜以外我們這兩個僅有的女生。

在這裡一天只要工作四個小時,慢慢的吃完早餐九點上工,做著輕鬆的工作,十二點吃飯,然後吃完飯後,大家會坐在微昏暗的客廳喝咖啡,聊聊天,再慢慢的上工,其實我們再來也只做一個小時,就沒事了。

因為湯瑪士跟卡達蓮娜要去渡假了,所以前天他帶著我們說了一下我們可以做的事情,然後我們就開始著手做事。就當我除草除到一半,湯瑪士走了過來,看著我們說:不要做得這麼快!我們這裡沒有太多事可以做,妳們慢慢來〜!妳們是來渡假的!

我哈哈大笑之餘想著先生有事嗎?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做,中午過後,我去鏟土要把植地擴大,才做沒多久,就看到湯瑪士遠遠的開著車過來,揮舞著手大喊:No more work today!!

我又哈哈大笑的說好啦好啦,去找張嘉真說下工了,當我站在湯瑪士的屋前跟她說湯瑪士大喊的鬧劇時,湯瑪士又突然開窗戶冒出來說:No more work today!

我就真的快笑死了。

我們在這裡可以使用所有的東西,桑拿、火爐、腳踏車什麼的,不用客氣那種。湯瑪士說,因為來這裡就是要分享生活的。

歐洲的最後一個農場,我感覺有點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