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第一名的餘溫

第一名即使離我們遠去,依舊不忘帶給我們娛樂。

昨天晚上吃完飯後,我們突然幫起古斯達夫進行按摩療程,然後就在點著蠟燭的客廳,四個人各自沈浸在自我的世界裡,幫人按摩的、被按摩的、邊按摩邊禱告的、大家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這時電話突然響起,古斯達夫不耐煩的爬了起來抱怨的說:為什麼要在這麼棒的時候打來!!

很快的他走回來了,他說他要被逼瘋了,原來是Peter也就是我們暱稱的第一名打來。

他說第一名聽到他的聲音後,突然在電話裡沈默了幾秒,古斯達夫就說Petet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正在享受我的按摩。

只聽到第一名依舊慢慢的說:...嗯...我打錯電話了...。

我跟張嘉真兩個崩潰大笑,因為我們幾乎可以想像他在電話的那頭一如平常的微皺著眉頭、一臉困擾的表情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第一名實在鬧劇的太優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