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坐領高薪的姿態暴肥

出國前一直覺得自己大概會以暴瘦的姿態回國,因為我完全就是個吃飯喝湯炒青菜滷肉陽春麵的人,甜點或是果醬什麼核桃麵包奶油蛋糕的,我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致。

會這麼想是因為之前去日本,本想說可以把日本料理吃到爽的感覺。殊不知,我竟然在日本食慾不太振,整天只想著蛤蠣清湯、熱炒青菜。

這件事情給了我很大的警訊,因為覺得自己也算是個蠻喜歡日本料理的人,但我竟然連在日本口腹之慾都如此意興闌姍,日本耶!更別提吃麵包、馬鈴薯的歐洲國家了!我就只想吃飯啊!

在英國的第一個農場,不知為何的瘦了很多,跟了三百年的小腹竟然消失,其實Alison煮的東西算不錯,但就是在那裡消瘦。

在印度教的農場,算很常吃到飯,印度料理我也蠻喜歡的,適應得比那群歐洲人還要好,所以在農場就又慢慢的吃了回來。

如今,在丹麥這個小島,我的飲食經驗完全被顛覆,不但沒有消瘦,還有點肥胖感。

我每天吃胡博做的麵包、抹奶油(大量)、吃很棒的起士、吃肉、喝島上自產的牛奶、自家農作馬鈴薯、波蒂樂自己做的果醬還有蛋糕還有甜點、超市買的優格,有的沒的,大概就是歐洲國家在吃的,我們都在吃,空閒時間再去摘李子和櫻桃甭吃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吃很多奶油跟麵包,還一定要用甜點結束的一天,我明明就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在這裡,我竟然會吃牛奶加草莓果醬再淋一些鮮奶油當甜點,還覺得很好吃,更別說波蒂樂自己做的那些但蛋糕甜點們。

於是我感覺到我的小腹跟SHE在金曲獎那樣的強勢回歸,而張嘉真本來食量就比我大又不挑食,所以她的體重已經完全的達到她人生的輝煌時刻,竟然還出現驚人的肚子。

有點擔心以爆肥的姿態回去,畢竟接著過年,吃起來也不是在開玩笑的,但更可怕的是,我現在的心態確只想要在這個地方吃的爽爽飽飽的,因為都好好吃!

我只能想現在在儲存體重來面對兩個月後的青海,畢竟對那裡食物的世界也是十分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