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四海一家的關心

愛丁堡有些問題要處理,討論完後自己坐在桌旁支著頭在腦中整理、釐清思緒,習慣性的皺起眉頭看著遠方。

總是玩在一起的法國男孩昆丁經過,看到我不像平常的瞎鬧,一臉正經,擔心的問我妳還好嗎?然後坐了下來看著我,我跟他說了我在想的事情以及來龍去脈,他一如平常安靜耐心的聽我說著。

講到一半,我廢話人生的義大利拍擋達比德走了進來,在旁邊晃來晃去,聽到我跟昆丁不像平常用西洋棋或者廢話在挑釁著對方,是認真的在討論事情,他也跟著坐了下來,聽我說我的想法。

他們都給了我一些建議,達比德一反平常的嘻皮笑臉廢話人生,認真的看著我,用他經濟系的理性一一分析給我聽,我試著解釋我其實正在釐清我心理的感受而不是交通或是住宿的問題在煩心,但先生一股腦的說我知道有一個網站是怎樣怎樣的,我們現在就來找找試試看辦法!積極得讓我覺得平常廢話人生又懶散的義大利人是突然清醒了嗎?

我好不容易解釋完我的心路歷程,達比德終於冷靜的點頭說原如此,然後說如果要查東西可以用他的I pad,比較好查。

想到這件事情覺得有點好笑,但對於他們的關心及幫忙又有點感人。

有種好幸運遇到這些人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