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為什麼要吃山粉圓

最近多了幾個來WWOOFing的人,所以中餐的準備人數從本來的十、十一人變成十五人,都要在有限的食材中想著如何飽十五人。通常義大利麵都是好的選擇,於是弄了拌蜂蜜芥末魚筆管麵沙拉還有早上在整理菜園後採收的生菜搭自製胡麻和風醬。外煮了一鍋檸檬薄荷橙片山粉圓當料給大家喝。

殊不知,山粉圓讓這些歐洲人們崩潰,大家一看到山粉圓紛紛露出這是什白白糊糊是不是池塘裡的不明生物我們要吃的驚恐,然後憑著一種總是要試試世界上奇怪食物的冒險心情喝了一口,才發現原來根本就在喝輕爽的檸檬薄荷水山粉圓其實沒味道就只是一個口感。

德國室友甚至我說,這好喝而且其實我發現山粉圓沒味道耶!我說,對阿,其實沒味道阿。接著德國室友問了:那麼你們要吃這個?

我也是瞬間有點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甚至開始在想,對要吃這個?最後我只能先以廢話的狀態回了:Hmm...for fun.


然後至今仍時不時的在想這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