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懶子吃餅

今天中午的沙拉有一種我不喜歡的羊起士,我就問我隔壁總是懶懶的法國先生要不要吃,先生說好然後懶到只張開嘴要我直接給他吃。

儀笑著他如此懶惰,就想要他說丈夫在懶妻子上綁餅結果懶妻餓死的故事,但是林儀講成了媽媽出遠門在懶惰兒子子上,結果兒子懶得把轉過來吃就餓死了。

結果在餐上造成了一陣討論,英國小姐聽完故事愛爾蘭小姐討論著,這個媽媽怎麼可以把兒子單獨留在家裡!如果在英國是要坐牢的,旁邊德國小姐著附和點頭稱是。一個法國男孩則一頭霧水的問,所以這個故事的重點是?

然後那位懶懶的法國先生則皺了一下眉頭疑惑地問:媽媽到底出去多久?

我在旁看著大家對於這個故事所意識到的重點不同而笑到不行然後微崩潰的他說:出去多久不是重點好?重點是不要懶惰成這樣,明明有東西吃只是懶得轉過來吃而餓死。所以這個故事是說不要變成懶惰的人。

先生依舊嚷嚷著我只是想知道媽媽出去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媽媽出去多久關我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