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來到了索普的雪梨

高一時不知為何被什麼打到,曾經非常迷戀澳洲的游泳健將Ian Thorpe,都叫他索普。約莫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搜集他的照片啊、資料啊什麼的,甚至高一的外號就叫索普。
但隨著雪梨奧運的落幕,索普後來出了櫃,棒球世界杯的激情,我轉移重心到了棒球上,索普也似乎默默消逝在我的關注名單內。

有次在上網查資料時發現九月在城市南邊坐火車大概兩個小時的地方有一個活動是與索普共進中餐,用餐費用加門票約三千初台幣。覺得有趣的跟萱分享然後開玩笑的說,我覺得我應該要去一下。

今天無意間的經過了索普以他的名字開的游泳池 Ian Thorpe Aquatic Centre,心中也是一陣奇妙。

從沒有想過我會在這個城市生活,十五年後我經過了十五年前那一個那時幾乎感覺在遙遠天邊的人所開設的游泳池。

際遇的走向真的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