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大家都在等聖誕節

昨天一早上班,還有點眠夢地做三明治,Jeff突然停下來看著我說:你知道嗎?還有四天⋯⋯就放假了!!!

接著一個同事媽媽進來,彼此打了招呼,她突然神秘兮兮的接近我說:你知道怎麼樣嗎?我一頭霧水的問蛤?怎樣?同事媽媽眼神發光的跟我說:還有四天!

接近中午,把炸好的炸雞拿去前台,聽到一個同事在跟客人閒聊:天啊,我真是等不及禮拜五的到來了,再四天而已。

該做的事弄的差不多,準備拿垃圾袋要裝時,Jeff從背後用攪拌棒拍了我一下,我轉身看了一下他,他一臉得意的跟我說:明天過完,就剩三天了。

我當下只覺得整間店的人到底是有多想要放假,到底是有多喜歡倒數日子。
尤其是Jeff,他超會倒數聖誕節。就我的印象中,他曾經跟我說過:
你知道嗎?還有整整六個月,就聖誕節了!
你知道嗎?還有三個月,就聖誕節了!
你知道嗎?還有四十天,就聖誕節了!
就連我要去集二簽之前,他說:嗯!還有三個月又一個禮拜妳就回來了!
我默默決定我一定要買一個倒數計時器送他。

---同場加映---
今天跟朋友去賣場看墨鏡,詢問了一下打折的事情,順便問問26號boxing day的折扣期間大概是怎樣?店員仔細地說他們會持續折扣一個月什麼的,然後朋友問喔~所以26號你們幾點營業?

店員想也不想的直接說:26號?我宿醉。那天我們沒有營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