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The dawn is coming

今天早上大家都忙著,老Jeff忙著做派,我則忙著準備明天所有要用的食材,正想著接下來要先做什事情時,不知道什時候走出去的Jeff開了門,探了頭進來,揮了揮手叫我過去,我一頭霧水地走了出去,心想著是要我交代後面整理或是什洗衣機、烘衣機的問題

結果Jeff看著天空,用手指著遠方說: See, the dawn is coming.

順著他比的方向看過去,雖然今天雲層有點厚,但還是看得見陽光在雲後面慢慢的照耀出來。

這不算是我看過最美的黎明,但是在忙碌的工作裡,總是忙的Jeff還是會停下步看看天看看雲看看太陽然後還開門叫我出來看與我分享。

就這樣脫口說出了:It's really beautiful.

Jeff的心美也日出一樣溫暖。

我們就在亂亂、紅土遍地、不知何還有一台壞掉的烘衣機在路中間的後門旁看著日出。
走回去繼續工作後,邊切菜邊想著剛剛的日出,但那句在心中繞不去:See, the dawn is coming.

突然覺得宇宙總是在生活中給予許多訊息以及線索,就端看自己是否能敞開心、放的去解讀。

我是該全然放相信的,黑暗就要過去,黎明就要來了。


宇宙派了一個溫暖又善良的人來我說了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