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寶萊塢快餐車

昨天有個市集,印度咖哩的老娘Vicky說今天我們會開餐車去賣咖哩,我當下也沒多想什,就覺得大就是把咖哩們都放到後車箱接著到現場擺到上就開始做生意這樣。

殊不知,看到本人後發現竟然是一台貨價實的行動快餐車!

餐車裡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加上Vicky非常愛乾淨,所以餐車的狀況保持的好,腦中浮現主廚快餐車他們一開始在大潔的面馬上煙消雲散。

我的紐西蘭同事我說,因餐車熱,所以他比較喜歡在店裡工作至少有冷氣可吹然後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一開始在餐車裡是也還好,當一旦三個瓦斯爐同時開著煮咖哩,傍的夕陽唯美又熱情的照在也沒有任何電風扇的餐車上時,彷彿回到夏天的外面吹著西南風的無餓廚房。不過就因曾經這樣汗如雨下,如今在餐車裡的大流汗好像也不當一回事,甚至覺得這也是一種促進新陳代謝的好方法之一。

反倒是更享受著與客人之間的輕互動,市集傳來的音樂可以邊煮著咖哩煎著印度煎哼哼唱唱,不同於在店裡的拘束。沒客人時就在櫃前看看這些週末就整個放很鬆的澳洲人在幹,小孩們沒穿鞋在草地打滾搏、大人拿著酒三五成群聊天、狗狗們狂的興奮奔(拖著主人)。

接下來每個禮拜的一兩天,Vicky說我要開始著老開餐車去一個大約一小時車程的間小咖哩


沒有想到看主廚快餐車後的一兩個月,自己竟然也開始了寶萊屋快餐車,覺得有點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