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Isabel, my girl.


Isabel是跟我一起做Pita的同事,是個努力工作善良美麗又好笑的哥倫比亞姑娘。昨天是她的三十歲生日,生日前問她今年生日想怎麼慶祝,她漂亮的眼睛轉了一圈然後帶著笑許願般的說出我要一個大趴踢!

於是同事們約一約,女生們呈現因為平常都在店裡T-Shirt、運動短褲邋遢見人,難得有可以打扮打扮場合,全部卯起來,甚至一早上班閒聊時就開始討論,今天妳要穿什麼?好苦惱喔~要不要穿高跟鞋啊~之類的話題。

同事們陸陸續續的來,有先來的也有還在等剛下班的還有人也先走了,結果等到全部到齊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然後更好笑的是壽星Isabel凌晨四點要去上她另一份清潔的工作!她在快兩點的時候跟我說,我再過兩個小時就要上班了,然後我還要騎三十分鐘的腳踏車去上班,我只能睡一個小時。我大笑說妳要不要乾脆不要睡了,直接這樣去上班,以M字腿姿態擦玻璃,然後刷馬桶時直接抱著吐。Isabell哈哈大笑直接示範M字腿如何擦玻璃還外加以撩人的姿態用吸塵器吸地。

Isabel其實很會做事,但是英文不算好,所以講起英文比較慢,不過她從一開始在廚房洗碗到現在已經偶爾可以幫一兩個客人在櫃台點餐,她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女生。我很喜歡Isabel,跟其他同事比起來,我跟她感情很好。她總是很貼心的彼此幫忙,跟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或是會跟我聊在哥倫比亞的生話、昨天跟老公吵架、很喜歡澳洲生活諸如此類的生活瑣事,如果跟她拍到一樣的班,那天工作都超開心的!

Isabel每次有不懂的地方跑來問我,然後跟她說怎麼作或是用簡單的單字再替她翻譯一次可能經理說了什麼,她就會很開心的恍然大悟然後抱著我跟我說于芳,妳是最棒的!或是有時候我在與其他同事廢話鬥嘴被噹時,她就會皺著眉義正嚴辭很袒護我的說才不是!于芳是最棒的!我都會覺得她好笑又可愛。

這份工作如果哪天要離職,我可能最捨不得的會是Isabel吧!願Isabel可以一直用她美麗的笑容還有柔軟的心前往她心中理想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