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Busy, busy, busy

這一兩天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時間。

從三月底開始晚上忙著跑餐車,早上賣三明治,接著四月復活節馬不停蹄的開了十二個小時的車去海邊露營,回到Karratha大病了一場。一直咳嗽咳到幾乎無法入睡,吃完了從台灣帶來的藥,卻完全不見效,半夜躺在床上差點把肺也咳出來的時候絕望的想著我是不是要咳一輩子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藥卻沒有任何好轉跡象的生病經歷。

就這樣睡也睡不好,醒著又昏昏沈沈了一個禮拜,去上班後印度老闆看見我帶著口罩,知道我感冒咳嗽很嚴重,幫我買了他們家小孩感冒生病時就會吃的藥。

大概是澳洲的病吃澳洲的藥吧,很快的隔天病情馬上緩和許多,老闆買的藥還有咳嗽藥水我馬上隨身攜帶當救命神丹。

在生病的期間,因為房東需要我們住的那間屋子,所以希望我們可以搬去她另一棟房子,於是又在工作的空擋中,整理自己的東西、搬家、整理新家、大掃除、買新家需要更換的用品、跟房東討論哪些地方該整理該換新該處理。

現在新家好不容易總算舒適了,想說想利用週末好好休息一番,結果附近的原住民小鎮連續兩天週末有籃球比賽,於是又接著連續兩天都工作十二個小時的開餐車去賣咖喱。

聽聞這禮拜又有一個軍人節的連續假日,心中一喜,想著我要好好的睡一覺然後開車去海邊走走坐坐,但事情果然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Vicky說這個連續假日有一個市集,我們要去賣咖喱,然後連早上三明治的工作都因為Jeff要去Perth開刀,我跟另一個同事在星期一的放假日得先去準備星期二要賣的東西。今天還聽Jeff說下下禮拜同事媽媽要去度假,所以我要變成從本來的凌晨四點上班變成提早到三點上班。

想到未來這一兩個月的工作狀態大概就是忙的昏天暗地的就有點微懶惰,但是心中其實又有點開心的覺得至少增加了一些收入,也想知道自己還可以做到什麼地步的興奮。

我慢慢的會準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