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七月的夏天心得小結。

一個月,適應的比想像中的好一些。

最近每當看著跟四年前一樣的伊崗時,在心境上都會覺得自己似乎變成一個大人了,不過好像又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只是有時候想著四年前的自己,在這的心情,與現在相比,顯得青春而活力並且沒有界限。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份工作,讓自己的靈魂跑掉,現在需要平靜的狀態來慢慢招回自己的靈魂,也像是在做心理的復健一樣。

所以只要空下來的時間或是有機會,就只想好好的坐著看海,安安靜靜的跟自己相處。

還記得,那一年剛畢業,想說來蘭嶼待個一年,順便想想人生方向。殊不知,人生方向這種東西哪是飲酒作樂,熱熱鬧鬧之餘想得出來的。

可是,那一年的生活經歷,倒是讓心變得很強壯,也很溫柔。

回台灣後,才發現人生方向這種東西不用太仔細,抓個大方向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堅強而足以控制方向的心。

這三年,在台中,心裡有時被踩的破碎,有時又因為你們而修補。

而今年,希望自己能夠再帶著堅強又溫柔的心地回去面對接下來的路程。

7 則留言:

  1. 招魂聽起來也太驚悚了吧(抖)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能是和青春的你犯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啊,沒有界限的心,把你放在界線外,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告訴你,溪搭發今天來找我撒嬌(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看來我要把標與改成張嘉真戴安娜與狗不得進入了
      (但我想你也不會來~ ㄎㄎ)
      一直炫耀這樣對嗎?

      刪除
    2. 你不讓我還有張嘉真進去,我想你那個屋子也不會有人進去了
      炫耀這種東西,不知為何你對你就特別有種快感,我猜可能是你的劣根性吧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透過書寫,透過不斷的與自我對話是一種自我療癒,也是接近自己靈魂的方式.小島是充滿力量的,因為它的真實與假面同樣毫不遮掩.

    回覆刪除